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願望達成-MP19 Smokescreen


MP系列進入2.0時代修改比例觀後,我就毫不猶豫咁進入MP世界,無它,更加G1!實際上經典系列我已經接近齊博派的三部Nissan跑車隊,可惜今期的主角Smokescreen煙幕因為日版價格高企而美版塗裝又唔掂,所以一拖再拖,直到MP的出現,全部轉手~~
另外兩款潛行獸和藍光都入手了,但最最愛不惜手的就是這款之前未能如願的煙幕,那麽就直接介紹佢好了(另外兩位有機會再講了XD)
和之前兩款280Z不同的是,煙幕改為賽車形態 ,算是部份改模,綜合而言算是三部車中最有feel果部。










變形結構可以説是對G1的一種再度進化,到目前為止,MP的兩款跑車的變形系統都設計得比較適中,是可以令人有想多次變形的佳作,而且兩種形態都兼顧到了。人形改動的地方亦不少,尤其是那個非常老土的頭,深得我心,哈哈~~其它就不多費筆墨了,去相。。。

















後記:好啱feel的一款老變,最緊要是完夢,希望MP繼續有更多好的作品出現吧!

3 則留言:

  1. 3款中 我只入了這款
    除了面相及肩砲,人型車型配色我都覺得好唔錯

    回覆刪除
  2. 我都是咁話,我中意佢個頭多過其它兩款

    回覆刪除
  3. 最like 警車,不過三款我都有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