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小記 13‘ BOTCON Seekers

 如果有留意我以前的post,應該還會有印象之前我對經典系列seekers小隊的癡迷吧,於是,即便是貴都在上年botcon推出其它飛機時甘心比多次錢,即便這些我自己都可以搞得掂~~
基本上,這款狂派經典飛機小隊已經熟爛於心,再無新鮮感可言,而且經過多次復刻重塗,模具亦有了不同程度的耗損,那麽略微帶過就算了~~至於seekers,大家移步去TF wiki吧:http://tfwiki.net/wiki/Seeker_(body-type)




從太陽風Sunstorm開始吧,這傢伙我好多年前已經自改過,而且漸變的上色比官方推出的時間還要早了好多年,真是好有成就感呢^^。今次botcon出,講真,唔多想要,因為上色比自己的版本差太多喇,不過為了其余二人,忍痛吧。。。以前講過了,今次就不作多言。




Hotlink,動畫第一集有出現并攔截大黃蜂和阿積,其和別人最大的不同就是可以噴出火燄,當然這是其自己製造出來的武器。除此之外,之後再沒其表現的機會了。。。




Bitstream,一位狂派中出色的資訊工程師,同樣出現在第一集的那一幕(為了這一個鏡頭,又多入了三部一樣的東西了@@)以及同樣再無下文。和動畫不同的是,其配色比動畫要淺,可能方便孩記和自家版的雷公區分開吧。。。





循例合照一張吧,人形就免了,懶得變,呵呵。Acid Strom(硫酸雨)因為之前全部改曬其它版本,變得反而缺了,日後有機會補返吧,目前最最想要的反而是女性seeker-Slipstream,希望之後會遇到好價吧。至於IDW版的星星叫,以我的風格是唔會收多一款同名角色的,所以其另有用途,下篇再講吧。。。


後記:玩玩下,呢對野開始悶了,希望孩記日後再出改用其它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