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2014總結

因為年末多變,這裡又冷清了許多,新一年,預祝各位羊年得意喜洋洋!
轉眼又一年過去,上年本blog開始了不定期發po的模式,好多時只能月底井噴般出po,忙啊~~14年又買了很多,別了很多,那麽回顧一下吧,14年自己較為中意的十樣野,新舊就不必介懷了,我從來都好少post最新的東西,呵呵。
首先是megahouse的高智能方程式系列,暫時已出兩wave,就當是一樣吧。記得兒時擁有過一套回力車系列,今次以新技術重出,雖然細左好多,但外形比舊版更加細緻和準確。大比例的版本我就算了,因為細版一齊擺放更加有feel~~



好,又是個人老三樣之一的老變,上年開始,個人由經典系列向MP系列過渡,無他既,因為官方重新定義比例後,MP比經典更能擊中我呢類老G1 fans的心,而上年芸芸眾MP中,自己覺得最有趣的就是這位煙幕了。。。


這是當一件還是兩件呢?或者咁講啦,更一半,合二為一,呵呵。天火是官方洗版放大之作,優點就是便宜夠大隻,缺點就是變形結構簡單和缺乏細節。太陽風就是botcon的限定物,好貴好一般,比起自改果隻,呢隻實在令人難以信服,之所以入手的原因,只能是愛了。。


宇宙客,上年官方另開僻徑的系列產品之一,大部分出品都是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不過今年轉入合體戰爭後,價錢無變的前提下,配置縮水雙人裝不再,可惜可惜。。。


小清新忍者龜系列,我其實一直都有玩龜的,只是好少出po,呵呵。繼經典6吋出完後,彩星再接再厲推出經典真人電影版,就咁睇以為是舊素體換頭,實際是全新的,唯一挑剔就是各自的表情唔多對應角色的性格特徵,諗緊點改。。。


marvel系列,今年marvel系列算是回勇出左好多po,不過未有時間寫內文又是頭大,難得一篇完整的,就選了這班毒液大軍了~~


老三樣的最後一樣SIC系列(發覺上年我沒選星戰的東西呢,沒點出po是一個問題)首當其衝是安騰版的新一號。每一次技術的革新都會成為系列的一個分水嶺,今次都唔例外,用了新一號作為頭炮,寓意幾好,期待佢盡快出V3同怪金剛的2.0版~~


真,SIC昭和系拉打最後一人,呢隻對我黎講真是百感交集,雖然唔靚但在我心中地位斐然,同上邊新一號一樣,既然補齊了昭和系,麻煩將部份舊有的角色升級吧,我等緊RX,black,zo同J的2.0咖!


上年是自改車的井噴年,一口氣完成了兩臺電單車,兩臺個人都幾滿意的,期待今年平成10子座駕的共鳴!



後記:今年出po的進度估計同上年接近,就是繼續以月份的數字作為每月的出po數量,年底多假就出多d吧,哈哈。最後再次祝各位萬事勝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