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真正的主角-EVASION MODE OPTIMUS PRIME

寫本文之前,仲是要講講一d前因後果吧,以前我就唔多會入電影版的老變,無他,太怪物feel了,而且不斷佔用資源,但經過四部電影的洗禮後,而家的電影老變變得沒那麽難以接受,加上官方更加細分了產品的規划後,這系列對我的影響基本沒了。
好,前事完,到目前為止,我手頭有兩款電影版的op,一為V級電影2的版本,另外一款就是今次的主角,電影4前半段的破爛op,俗稱走佬文 。可以講,電影系列來到第四部,玩具的出品已經好難回到電影2時的光景,亦正因為寫實風格下降了,其出品反而我有興趣。當然其它角色我都是唔會入,但op只要是V級而且出品ok我都可以接受了。。。因為模具受歡迎,所以今次的走佬文官方出了好多版本,而我入的是美版的最後出品,一set五人塗裝全部升級,而op則變得更加接近G1的版本。
變形後,人形算是目前電影4咁多款op中最令人滿意的,而且今次配的是口罩版,大好。好奇地,其配備的武器是電影3中麥sir的大槍,而且手柄設計怪異,我亦就算了,留比同級別的麥sir用算了(沒錯,為了配合電影版的op,順便入了電影版的V級麥sir。。。)。個人因為有MT的G2op馬甲,所以將其中多出的槍比了佢用,效果唔錯,有返少許電影中的味道。






















後記:好記得之前豆豆城出了一set紀念G1op的套裝,其中除了有電鍍版更加G1的經典文外,仲有一款配色不知所雲的走佬文,果款我就沒要了,今次單收了這款,那麽之前果套紀念套裝亦終於完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