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15年總結

話咁快15年又過去了,新一年祝願各位同好新年進步,心想事成!過去這一年,經歷了好多,可謂人生百味盡嘗那麽就好好地去回顧一下吧。。。
15年個人玩具的方向越發收窄了,不是空間的問題,是新品繁多但卻是越賣越貴,甚至難以入手,展望16年,估計唔會有太大的變化,而家入手玩具於我就是隨緣吧~~
好,十大的第一款 會是一個總集,來自megahouse的高智能方程式賽車。我沒入大比例的版本,唔是價錢的問題,是款色問題,要想儲到好似下圖咁效果,大比例版本在可以預見的未來根本沒可能吧~兒時曾有一套回力車模型版,今次megahouse的細比例出品就當是一次懷舊吧,況且而家的出品的確比以前好。


第二款同樣是總集,多得bandai將以往的傳奇B戰士以新形態復活,我可以重新入坑了。年頭返廣州時在兒時常去但又得個睇字的模型店裡居然比我抄翻細個日思夜想的飛驅鳥大將軍,最重要是原版,真是比我買到新玩具更開心!順便亦入了千生大將軍,都是舊貨,又是懷舊了,至此,我的大將軍回收工作接近完成了。。。


第三款好珍貴呢,話說今次返廣州探老友,佢是一位用陶瓷泥做波鞋的達人,在我無理要求下,本來只是送我一隻的,後來佢索性成個系列比曬我,適逢今年年底Kobe宣佈打完今年就退休,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紀念呢!


好,到老變部份了,今年官方主推合體戰爭,美版我就沒入了,入了更貴的日版,理由就是我細個好想有一套禮盒版的G1大合體,所以日版的大禮盒正合我意^^


這款麥sir其實我仲未拆,因為仲諗緊配邊間第三方的補件比佢用,但這絕對是今年最有G1味道的麥sir了,比例亦好配MP10 op。


今年第三方我都玩左幾款,最終入選十大的正是MT的全新系列。這款Chromedome在來年應該要好好介紹了~~


SIC部份今年玩得唔算多了,主要是官方越出越慢,越出越少,唉。這款全龍魔法師在到手後,我進行了大修改,具體睇翻我的介紹好了。總而言之,其算是今年眾多SIC中較有感覺的一款,當然OOO系列都唔錯。

 

今年最大的事件之一就是終於完成了自己平成十子人人有車坐的計劃,最後一款屬於Kiva的座駕亦完成了,新一年的計劃應該到昭和了,希望唔需要五年先完成吧。

 

最後來到星戰部份,今年年底的一套電影令系列復活了,一年多沒舉動的個人星戰收藏又是時候重啓了。今次返廣州,其中一大收穫就是這款12吋Obi了,個人是十分中意Ep2的obi的,我的死黨亦好有心地割愛將之送比我,感恩!


Kylo Ren雖然電影中表現平平,但玩具商品就一片旺場,個人6吋方面並非主力,所以入了特別版,期待能在16年順利入手375高可動版吧。


後記:所有唔好的事情就隨著15年的過去而過去吧,展望16年可以萬事勝意,最緊要就是要搵返一個大“玩具”比自己,在家中好好呵護,^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