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白獅文 II

好多年前,我是寫過一篇關於RM的白獅文玩評的,不過因為搬blog,為了風格統一,這個舊post就沒搬過來了,剛好孩記出了一款第三方海盜角色Thundertron,除去樣子,基本同斯比頓星的白獅文樣子接近,那麽就有了這2013TF最後一改了。


整個配色我是參照上邊的漫畫設定的,因為本身獅子已經很機械式,正好符合我的原意。


頭部則是用多出的MT油罐車文的頭部改的,意外地好白獅文的感覺,甚至改色都慳埋,掂!



眼尖的朋友應該已經發覺我的左右小腿是一樣而非原版海盜的瘸腳,原因嘛,呵呵,買多隻囉。。。


可動性算ok啦,不過影時費事整甩d漆面,所以沒太多高可動pose了。。。


武器就附帶的大刀一把,只是這刀有一個好無謂的設計,拉直可以發光,但一放手就回彈,十分無癮!直接pose時間好了~~






變形,可能因為外形太機械了,變形沒BW果隻咁好玩,變得簡單而沒趣,例外影相時前爪未變好,見諒了,因為唔想變多次。。。




後記:今次又比官方快一步,呵呵。原本以為TT準備出果隻會是同腳版,點知最近官圖出還是一樣坡腳,好吧,今次我完勝,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