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前文再續-Slicer






 
仲記得之前曾經改過Slicer的卡食版,當年只是卡食Wheeljack的自我改色版,而今次則是官方玩出的擦邊球配色~~總之算是自己正式確立可以小範圍容納MP或卡食系列以外的TF吧。


之前的改色,我是參照10年botcon版改的,今次官方的出品則是介乎G1 action master之間。


今次的出品實際是TFP的dark energon版Wheeljack,原本應該是網站限定來的,但見有節日特價,就入手吧,因為實在比好友KIN SIR毒得好深,哈哈。入佢,實際就是因為佢配色上真是好似Slicer,反正歷史上該角色都是同Wheeljack同模,而這傢伙又非常有經典系列的感覺,就當是比個藉口自己喇~~不過配色上雖然已經好接近G1,但總覺得細節有所欠缺,所以自行加上了腰間的紅色和前襠位的金色,搞掂後當堂G1好多!


絕對是有前有後的典範,最緊要是變形好玩,脫離一般TF車仔的變法,有點心思。



因為本身就是透明材質,所以眼部的透光性就更加不用懷疑了,邪惡感非常。




可動性ok,只是手部關節可動範圍一般,有所影響;而兩把冷兵器我就改成紅色的,因為這個靈感是來自botcon的鏡像版了,有機會再配把槍過佢。基本沒乜好講,直接pose時間吧:







變形!之前已經講過變形系統唔錯,算是有新意吧,總之我影相前,每日都要變變佢先解癮~~另外自加的紅色其實亦不覺突兀,配合因為透明車身所帶出的機械感,個人十分受落!








後記:TFP系列我沒點玩,主要玩過幾款都唔多開心,反而呢隻就幾中意,希望來年會有更多好的老變出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