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內心的黑暗面--龍牙


 近期開工龍騎的配車,所以就講講龍騎系的SIC啦...之前講過主角龍騎,兩大配角王蛇同鐵兵,今次就講講出現于劇場版的主要歹角龍牙.龍牙本體是存在於鏡世界中的城戶真司,為其內心的黑暗面,並無實體.成為騎士的目的是成為最強的騎士.無論任何方面與城戶真司相同,但鏡中的真司是個卑鄙小人,曾冒認真司去襲擊霧島美惠及佔據真司身體....
先睇 龍牙本尊.同龍騎的SIC相比,面具明顯消瘦很多,而且因為黑色的缘故,更顯邪力十足.全身黑銀搭配,傚果不輸黑金...
眼利的朋友可能已經看出我的龍牙身上有紅色底色,其實並非出品問題,是原本我的SIC25龍牙素體已經奉獻給龍騎的生存form,因為之前都有講關節鬆緊適中,所以目前大家所見的龍牙,是我用多出的復刻龍騎噴色換甲得出的,大家見到的紅色為關節擺動時掛花所致.復刻版的SIC23,基本關節都很鬆以及很容易斷裂,所以手部全部換成MR的;

 然後因為龍騎系都有的通病,長短腳問題,所以也拿這隻復刻版作為試驗田,cut腳增高...


 其實只要是增高一邊腳的高度,完成後並不需要另外補色,因為腿甲可以全部覆蓋掉.


 雙腳偏鬆依舊,但都沒心情改動了,反正龍牙日後更偏向收多盒會場限定的...


 兩位一跃成為自己龍騎系SIC最愛的前幾名,當然第一名還是屬于夜騎生存form的^^



 然後是今次兩位主角中最愛的龍牙生存型態.這個只出現于SIC限定中的型態,無論從那個方面睇都比主角龍騎的生存型態要出色得多.黑色与金色的搭配是永恆的高貴了,即便其是大奸角一名...心口的龍頭比龍牙的版本設計生動很多,而且立體很多,更具SIC味道.


 大部分配件同龍騎生存form一樣,只是轉色罷,再加上本身為限定,不舍得擺pose的原因,所以就不多影了,見諒...


 因為龍牙生存限定盒內附帶暗黑龍,终于可以擺出雙龍會一幕了^ ^


 烈火龍因為是二合一,所以更具氣勢之餘,下半部分亦有足夠的力量支撐上身而立起;反觀暗黑龍則只能靠支撐物了(是否說明要買多盒限定龍牙生存來加長條龍呢?XD)



 正不能勝邪,烈火龍被生扯下鱗片....兩者在我心目中,同樣紅不如黑,暗黑龍繼承主人黑金的配色之餘,更有華麗的紫色襯底,比起烈火龍的草綠色好太多了.



 兩者比較,那位才是閣下的茶?...同樣地,不多擺pose了,因為兩者的關節都好適中,免得一番擺弄後變鬆....






後記: 擺配件的pose比本尊多,果然龍騎系SIC都是不便于把玩的...不過外形真的一流,不枉我當時一掷千金的決定(雖然沒咁夸張....)

1 則留言:

  1. AJ皇
    2010年3月18日上午1:44
    仁兄 , 我有隻 sic Survive Knight, 不過身上外甲藍色位日子久了 , 變了淺藍色 , 我可以用油性郡士 明藍 上色嗎 ?
    回覆

    落難阿仁
    2010年3月18日上午3:36
    我是直接搵隻類似既藍色噴過算了...

    AJ皇
    2010年3月16日下午1:12
    龍牙正呀,我都影左佢一張相 嘿嘿 得閒去我度看看, 包你比我吹到啤一聲
    龍牙生存mode 我就冇買,不過對條黑龍幾有興趣^^
    最後係~係最後的相片好吸引呀,勁期待你完成品
    回覆

    落難阿仁
    2010年3月16日下午6:35
    黑龍買透明盒果盒限定龍牙都有.好似沒生存form咁貴.
    一定去睇啦,哈哈

    凶星
    2010年3月15日下午8:05
    架車正喎
    回覆

    落難阿仁
    2010年3月15日下午8:31
    仲差對爪

    Hathaway
    2010年3月15日上午1:48
    真係會入會場限定? 唔多值喎....
    回覆

    落難阿仁
    2010年3月15日上午4:19
    好似個價沒想像中高,到時睇價位而定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