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好時辰 @ ARIES MU



 今次講的這款EX,是我和那誰第一次一齊玩的神話玩具,紀念一下吧.
先講人形,因為聖衣是佢幫我組裝的,所以一直沒拆,直到今日拍照... 神話系列玩到今日,即便是EX,其實真是已經沒乜好講的了,更何況這款穆先生,關節好鬆,甚至有企唔穩的問題,大大破壞了可玩性.亦難怪一齊玩果晚,作為一個新手的她都會問這傢伙究竟和舊版有什麽分別,還要花如此多的價錢去擁有...



 修補聖衣用的工具,全金屬打造,算是少少體現到EX的豪華感吧.因為關節實在太鬆喇,所以隨便擺擺pose算了.




 可以配合天蠍座的初回限定附贈效果件一齊玩,重現穆先生的得意絕技.



 聖衣形態,可以組出動畫或漫畫look.如果我揀,我會揀漫畫版的,起碼似羊嘛~~






後記: 花了很長的時間先出到的post,倒唔是玩具的出品問題,而是對著它,很多回憶就會不斷閃現,甚至連拆甲組裝星座形態都有種不捨感...睹物思人,就讓我好好的懷念那個逝去但美好的時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